参会注册须知
参会注册须知
报到时间:2020年5月14(08:30-22:00)
报到地点:昆明南亚风情豪生大酒店大堂
1. 注册费用:

注册类型

注册费用

普通代表(中国数学会会员)

人民币:900

普通代表(非中国数学会会员)

人民币:1000

学生代表(中国数学会会员)

人民币:450

学生代表(非中国数学会会员)

人民币:500

备注:采取两种缴费方式:在办理会议报到手续时现场交费,或者网上注册缴费


注:
大会秘书处于2020年3月14日停止网上注册,请3月14日后还未交注册费的代表直接于5月14日到昆明南亚风情豪生大酒店大堂现场办理报道注册。
已交费注册代表如需取消参会,请以书面形式于2020年4月30日前通知大会秘书处要求退款。秘书处将扣除100 元人民币的手续费后于会后全额退款,未能于2020年4月30日前提出退款的,秘书处不予受理;已交纳注册费但未能到会的代表如在会后提出退款要求,秘书处将不予受理。

2. 注册流程
登录会议网站http://2020icna.medmeeting.org,点击参会代表注册,进行学术会议电子会务系统用户信息注册,登陆电子会务系统后,点击上方会议注册按钮,进行注册类型的选择,随后点击“在线支付”按钮,网上支付注册费。

3. 注册确认函
注册费在线支付成功后,秘书处将在5个工作日内向您通过电子邮件寄发“注册确认函”,对注册情况予以确认。如果您在寄出注册费两周内仍未收到“注册确认函”,请与大会秘书处联系。

4. 交费方式
在线支付 (微信、支付宝)

银行汇款
汇款账户:
账户名称:云南智旅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
开户行:平安银行昆明南亚支行
账号:11014905044009
注:1、选择银行转账,必须公对公转账,禁止个人账户转账
       2、转账时必须备注:注册号、参会注册人姓名

现场缴费 (刷卡、支付宝、微信),不接收现金

5.参会注册费发票领取方式:
前期线上缴费(截至2020年3月14日),统一开具电子发票,直接发送至参会者邮箱
现场注册凭注册号或【姓名到现场注册窗口办理签到手续并领取发票(电子发票或纸质发票)
领取后请自己妥善保管,丢失发票者大会将不再重新补发!






重要日期

会议日期

待定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待定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待定

现场报到日期

待定

个人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